關於上林

上林法律事務所律師結合多年執業的經驗為客戶處理各類民、刑、商事及行政法律問題,以最謹慎的立場提供全面性的考量與建議,忠誠的讓當事人瞭解其所面臨的問題在法律及程序上所宜採行的因應措施,兼併以成本、經營、效率等綜合考量設計、規劃,有效地協助客戶擬訂計畫及策略,進行磋商及談判,確保客戶兼顧日常營運及迅速有效地解決問題。本事務所承蒙許多個人法務、國內企業及機關團體聘請擔任法律諮詢顧問,除具有豐富的法律知識,並也累積了純熟的實務經驗,堅持專業分工及團隊合作精神,所有同仁充滿活力及朝氣,認真進取,追求新知,懷抱著保障法益,維護正義的理念,特別近年我國民法、刑法多有修訂,本事務所也隨時注意最新法令變動,掌握最新訊息,因此對各類型訴訟或非訟事件等之處理程序非但熟捻,並有效追求實體正義及程序利益,所提供優越的專業服務,備受當事人肯定。

張宏暐

張宏暐

律師

張宏暐律師向來注重與當事人溝通及確認需求,對於維護當事人權益及排除不公平對待總是充滿熱誠,親切的對話方式及口語化的法律論述更是當事人一再信賴張律師處理案件重要關鍵。

林哲健

林哲健

主持律師

本於「做得好也做得對」的精神不斷的精益求精並持續追求卓越。尤其關懷當事人人性尊嚴的維持與經濟的提昇,期藉法律服務為當事人權利、社會福利、產業經濟以及科技運用等貢獻心力。

王憲勳

王憲勳

律師

不僅關心並積極保障客戶合法權益,在專業知識、服務品質及領導創新上,亦嚴格自我要求。

林倍志

林倍志

律師

專業、卓越、熱誠,是上林法律事務所律師團隊引以為傲的特點,林倍志律師至盼您的指教,以及隨同您及貴公司成長之機會。

康文彬

康文彬

律師

為您提供權威高效的法律服務,我們追求的是最高品質的服務,最專業的精英團隊,以客為尊,服務至上。

林宗德

林宗德

律師

林宗德律師向來關注社會議題,支持弱勢團體,致力於消弭不公義事件。面對當事人以專業、認真的態度,盡可能地達成當事人訴求,使當事人能透過法律解決紛爭。